探索期货营业部新模式,小美金融成都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日前,小美金融体验中心花落成都。小美携一分钱手续费、投资大咖杜云宏为成都地区的期货投资者们带来了一份饕餮盛宴。本次庆典以小美金融APP全国发布会拉开序幕,邀请连续三届实盘大赛亚军杜云宏先生为投资者朋友分享投资致胜之道,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私募机构、投资者参加。小美金融服务和大咖期货交易理念成为与会人员关注焦点,活动围绕小美金融线上线下服务体系、APP功能展开路演,让投资者切实感受到小美金融体验中心的服务所在,与会人员就期货交易问题与导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小美吉祥娃娃、小美抱枕纪念奖品深受投资者朋友喜爱,现场推出的期货开户一分钱手续费活动月的福利使庆典活动达到了高潮。

小美金融成都体验中心的开业标志着美尔雅期货互联网金融发展进入新的阶段,从网络的单一维度走向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双线发展。小美不仅要在网络上为广大期货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内容,同时也会通过体验中心组织各类线下活动,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服务体验。此举开创了期货营业部向体验服务中心转变之路,美尔雅期货小美成都体验中心负责人李祯洪表示,通过主打服务这样一种方式,希望吸引更多投资者朋友加入进来,近距离了解公司的服务,理性投资。